A MIRROR 玻尿酸超導保濕潤澤面膜

A MIRROR 玻尿酸超導保濕潤澤面膜

【成分功效】

玻尿酸 美容界一致認證的強效保濕聖品,清爽不黏膩,提供大分子保濕因子,在肌膚 表面形成防禦屏障,防止肌膚水分過度蒸發,全面啟動肌膚補水機制,對抗皮 膚乾燥與粗糙。
法國蜂蜜翠取 萃取自法國的級蜂王漿蜂蜜,含大量胺基酸、蛋白質、維生素、抗氧化劑等, 能針對肌膚排列不均的角質進行修復與重整,延長肌膚水合作用,回復肌膚的 彈性澎潤與光澤。
金盞花萃取 擁有多種天然礦物質的金盞花精華,能有效舒緩敏感泛紅膚況,針對傷口進行 消炎,同時達到收斂、鎮定、抗痘、促進傷口癒合的功效。
胡蘿蔔素 含高抗氧因子的 β 胡蘿蔔素,能保護肌膚對抗自由基,減緩肌膚老化速度。除 此之外,還能有效使肌膚柔軟,打造透亮健康的膚質。
多元胜肽 由多個胺基酸組合而成的胜肽鏈,經由肌膚吸收後,扮演訊息傳遞的重要分 子,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傳遞合成訊息,達到撫紋抗皺的效果。

【布膜介紹】

通過「歐盟嬰幼兒親膚性測試」,使用獨特水織技術,搭配 100%植物纖維絲紡 布,量身打造出高彈性極親膚隱形布膜。超細纖維孔洞提升精華液乘載量,充 分導入肌膚後,纖維孔洞收縮,同時達到肌膚緊緻拉提的效果。

詳情請點連結https://reurl.cc/9RL1d